手脱皮怎么治疗 小小生姜有妙用

  在冬天这个干燥的季节,手部很容易脱皮。造成手部脱皮的原因很多:经常骑车不带手套,用冷水洗衣服等等。那么手脱皮怎么治疗,如何根治手脱皮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准备材料

  1、姜(200克,适量就行),好是新鲜的姜,不要太蔫的。

  2、白酒(半斤就够了),度在50度左右。

  把姜洗净(不要去皮),把切成小方块(好是小方块,片也是可以,但是需要小一些),将切好的姜块,放入酒里(50度就可以),密封后,放24小时。

  把做好的姜酒,用棉签涂抹在患处,一天两次,大约一周到两周就可以见到效果,见效后建议再使用一段时间,后手脱皮的症状就消失了。

  如果是反复性手脱皮建议在出现症状之前提前准备好姜酒,先涂抹在手上。

  手脱皮怎么办

  护:保湿很关键

  我们的手开出出现脱皮现象,通常情况下是在初春的时候厉害,那主要是因为与季节变换、天气干燥等外部原因有关。还有个人体质及疾病的内在原因有关,要根据不同的类型和症状,进行针对性的护理或到医院治疗。

  手脱皮期间,适当减少洗手的频率,每次洗完手一定要擦干,抹一点儿护手霜,另外洗手液、肥皂等清洁用品建议不用。有一种干燥性皮炎,常见于中青年女性,就是与经常用香皂、肥皂洗手、洗衣服有关。它的症状除脱皮外,还会有裂口,注意不要用手撕掉表皮。

  抹:维C羊油派用场

  手干燥脱皮时,可以外用维生素C注射液涂搽患处,每次大约使用两毫升,每日两次,每三天一个疗程,对皮损的恢复有较好的效果。具体方法:先将手洗干净,用毛巾擦干后,把维生素C注射液倒人手掌内,然后用双掌将药液擦匀,待药液干后、发白时洗掉。

手脱皮怎么办 手脱皮怎么治疗 手部脱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