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皱纹看健康 这4处出现皱纹竟是疾病征兆(2)

  3、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4、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甲鱼等,能使人体皮肤长得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使人显得年轻。

  脸上皱纹怎么去除

  方法一:自制面膜去皱

  1.牛奶红薯面膜

  将熟的红薯搅碎,然后倒入少许牛奶,牛奶有美白作用而且性质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在红薯泥中要加入1勺量的胶原蛋白粉,另外再加入3滴植物纯露。将调和好的面膜泥用刷子均匀的刷在面部。让红薯胶原蛋白粉面膜在脸上停留20分钟时间,让其中的养分充分发挥效果,给皮肤好的舒缓和滋润。

  2.黄瓜蜜奶面膜

  将黄瓜洗净切成小块,与少许奶粉、蜂蜜、盐一起放入料理机中粉碎成黄瓜泥。加面粉使之变粘稠,搅拌均匀。洗脸后将面膜抹于脸上,取一张保鲜膜包住脸,在鼻孔处挖个小洞透气。躺下休息20分钟。揭下保鲜膜,用清水洗干净脸。

  方法二:日常护理去皱

  1.注意防晒

  日光照射经常进行日晒容易形成皱纹,日晒是一个很重要的外源性直接刺激因素,太阳光中危险的是紫外线B。每天曝晒在紫外线下的皮肤,衰老程度可能会比有做防护措施的皮肤快2倍以上。这些皱纹在眼睛、鼻子与嘴巴周围会更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防晒。在外出时一定记得打伞,或者给皮肤涂抹防晒品。

  2.多吃大豆制品

  光老化对皱纹的产生也是致命因素,大豆有助于保护或治疗部分光老化损伤,改善皮肤组织,让它更加紧致,改善皱纹。

  3.面部除皱按摩法

  为消除面部及下眼睑部皱纹,祛风明目,疏肝利胆,可采用如下按摩法:

  (1)以双手示指指罗纹面分置于双四白穴,按下时吸气,呼气时还原。重复5-7次。

  (2)以双示指指端有节奏地敲击双四白穴,重复16次。

  (3)以双示指指端罗纹面揉双四白穴按顺、反时针方向各8次。

  总结:面部出现皱纹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年纪轻轻就出现皱纹,那一定要重视起来,千万不能够大意,导致错过疾病治疗的佳时机,延误疾病的治疗。在您有空的时候,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脸部,看看有没有这些皱纹的出现。

治疗皱纹的方法 脸上皱纹怎么去除 脸部皱纹看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