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 矫正牙齿有这些方法

  牙齿不整齐不仅仅会影响形象,还会对牙齿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危害,那么矫正牙齿的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医生会根据牙齿的不同程度做出不同的矫正方法,那么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有的人说不能矫正牙齿,因为有一定的危害,那么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

  矫正牙齿的佳年龄

  一、乳牙期

  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3~6岁左右,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6个月左右。

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3~6岁左右

  二、混合牙期

  大约在7到11岁是换牙的时期,这个时候会导致牙弓长度减少,牙齿排列就会受到影响,常见的就是牙齿排列不整齐。这个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矫正,比较常见的就是通过矫正器,一般会采用活动的或者是固定的矫正器,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不整齐的牙列。

  三、成人恒牙期

  牙齿矫正的佳年龄一般为12~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四、美容冠完美无限期

  牙齿矫正的佳年龄主要就是以上三个阶段,假如大家已经错过了,牙齿矫正年龄佳时期,也不要紧,可以做美容冠!

  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

  1、自锁托槽矫正

  自锁托槽矫正器明显的优势在于体积小,无结扎丝,因此它没有传统托槽的摩擦阻力,自锁托槽矫正过程中患者痛苦小,每2-3个月复诊一次,可以缩短治疗周期。

自锁托槽矫正

  2、国产真丝弓矫正

  该矫正方法是通过专业医师精确的托槽粘接,将包括第二磨牙在内的牙齿包含于矫正范围内,采用高弹力弓丝,通过定期复诊使用弱而持久的矫正力,慢慢调整牙位达到整齐调整咬合关系的目的。

  3、进口3M陶瓷托槽矫正

  它是选用高密度材料设计而成的陶瓷托槽,外观与真牙浑然一体,硬度高,不易磨损、变形等,而且尺寸更稳定,经久耐用,具有和金属托槽相同的机械强度和功能。

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 牙齿矫正的危害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