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身体出汗多首先可能是个体的差异,汗液是通过汗腺排出,而每个人身上的汗腺数量是不同的,一般男性比女性要多一些,汗腺排汗也就多。同时如果一个人的体液很多,出汗量也会增加,比如肥胖的人体液含量就高一些,所以肥胖的人更易出汗。

汗液是通过汗腺排出

  身体出汗多还有可能与运动的量和强度有关,运动的量越大,强度越高,排汗也就越多。出汗多,还有可能是紧张的原因,人的紧张、焦虑、情绪激动的时候都会有流汗的表现,调整好心态,一般就不会再排汗。

高温的环境易使人出汗

  当穿的衣物过多,或是处于一个高温的环境,都会引起排汗增多的现象,及时的删减衣物,调节室温,可以缓解出汗现象。除了以上的几个原因之外,一些疾病也会引起出现增多的现象。

低血糖会出现汗液增多的现象

  当发生低血糖或是高血糖的时候,常常会出现汗液增多的现象,低血糖一般还会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高血糖多是因为神经组织受到影响,导致汗腺分泌出现异常引起。

  身体出汗多还有可能是因为一些心脏疾病引起,当心功能减退的时候,人体的血液循环也会受到影响,还会影响身体其它的调节功能。还有当患有甲亢的时候,也会伴有多汗、怕热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人出汗多的原因 出汗多原因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