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法 这样使用橘皮可以美白牙齿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在乎自己的牙齿是否白皙,很多人都在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那么应该怎么美白牙齿呢?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吃什么比较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

  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在平时可以使用食醋的方法:我们可以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这样可以和我们的牙齿充分接触后,大家应该让食醋保持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大家应该要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在平时可以使用食醋的方法

  温馨小提示:食醋的方法不要经常使用,应该两个月左右使用一次,这个方法对牙齿有很大的危害,并且对我们的牙齿有一定的损伤,并且也会让我们的牙龈和口感都很不舒服,所以不适合经常用,偶尔救急用一次。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橘子皮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具体的使用方法:大家应该要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我们可以在每次刷牙时,把牙膏和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注意,这里的橘子皮可以用新鲜的晒干了就可以的,但是直接用新鲜的效果不是很好,现在的天气晒上一天就可以的,然后直接压成粉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哦,但是要坚持下去才行的哦。

  牙齿美白小窍门三: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使用方法:每次刷牙时,可以用牙刷或纱布、棉花,沾上柠檬汁来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齿。

  牙齿美白小窍门四: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使用方法: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

  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所有缝隙。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也会带来细菌。所以想要牙齿美白,一天刷牙两次和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牙齿美白小窍门五:花生粉擦牙

  使用方法: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

  牙齿美白小窍门六:乌贼骨磨粉刷牙

  使用方法:把骨头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沾上一些来刷牙,效果也很好,乌贼的骨头,质轻,硬度低,用刀轻刮即可取得粉末。

  怎么美白牙齿

  墨鱼骨粉洁齿

  墨鱼骨粉是可以很好的清洁牙齿的污垢的,把墨鱼骨研成细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

怎么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的方法 美白牙齿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