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的年龄 这样美白牙齿效果好

  越来越多的人出现牙齿问题,有些是牙齿不整齐,有些是牙齿坏掉了,牙齿不整就需要矫正,矫正牙齿的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有些人会有牙齿黄的困扰,即影响美观,又影响牙齿的健康,牙齿美白有哪些小窍门呢?有的人梦到自己牙齿掉了,这有什么寓意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矫正牙齿的年龄

  矫正牙齿的佳年龄就是青少年期,也就是大约10到15岁这样。因为此阶段的青少年真处于生长的发育期,如果牙齿不整齐需要矫正,可以借助于发育的好机会,用更少的时间取得更好的效果。如果是下牙在外上牙在内的情况,是颌骨的不正常发育,可以在乳牙期就进行矫正。

矫正牙齿的佳年龄就是青少年期

  由于很多的个人原因和家庭原因,很多人错过了牙齿矫正的佳时期。但是现在的医学越来越发达,很多成人也可以接受牙齿矫正。只要牙齿和牙周的健康状况比较好,没有什么牙齿疾病,也可以进行牙齿矫正,虽然时间可能比较大,难度比较高,但是也会收到令人比较满意的结果。

  矫牙(正畸)可分为活动和固定两大类。活动矫牙适合于年龄小、个别牙不正的简单病例。近年来多倾向于使用固定矫治器,即在 牙齿上粘接矫治器的方法。

  矫牙需多少时间,这要视各人的具体情况,总疗程一般在1-2 年之间,每月复诊一次。矫治过程中可照常吃各种食物,对生活没有 大影响。只要诊断正确,设计合理,操作规范,不会损伤牙齿,无不良后果。

  牙齿美白

  1、醋

  醋是个好东西,不管是陈醋还是白醋。我们可以取一勺醋含在嘴里两三分钟,之后吐掉在刷牙,这样美白牙齿的效果非常好。但是牙齿有时会觉得很酸,还有有麻的感觉。这种方法不能经常使用,可以两个月用一次。否则会影响牙齿的健康,也可以在紧急的时候使用,比如说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颜色不好看。

醋是个好东西,不管是陈醋还是白醋

  2、桔子皮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酵母粉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校正牙齿的年龄 梦到牙齿掉了 牙齿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