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疼痛是什么原因 这样的智齿建议及时拔除(2)

  2、龋坏的智齿

  如果智齿位置正常,但是因为没有清洁干净就要及时将智齿拔除。因为龋坏的智齿容易导致不适感,还有可能影响周围的牙齿,增加周围牙齿的龋坏几率。

如果智齿位置正常,但是因为没有清洁干净就要及时将智齿拔除

  3、位置不正

  如果智齿的位置不正,有可能会因为生长环境的不足导致其倚靠在第二磨牙上,从而导致第二磨牙的牙根出现松动、疼痛,这样的智齿也需要拔除。此外,位置不正的智齿很容易导致牙龈发炎,即使还没有引发炎症,也可以为了预防发炎而将智齿拔出,避免周围的牙齿受到影响。

  可以将几颗智齿一起拔除吗

  有的朋友长了智齿,需要拔除,经过检查之后发现还有几颗,有些朋友会为了省事,将智齿一起拔除,这样做可以吗?

  其实并不建议将智齿一起拔除,因为拔除的智齿越多,疼痛感觉也会加剧。而且智齿多生长在嘴巴两端,如果都拔除,可能导致拔除部位发炎红肿,而且智齿拔除之后需要几天时间恢复,在这段时间会影响进食,还会影响口腔护理。

其实并不建议将智齿一起拔除

  拔除多个智齿,会导致口腔的创面更多,如果体质较弱的朋友,还有可能引发感染,止血困难等症状,所以并不建议将智齿一次性全拔除。

  结语:智齿的生长口腔的健康会有一定影响,如果智齿的位置不正,建议尽快将智齿拔掉。如果因为智齿的生长引发牙龈肿痛,也建议拔除。在拔智齿时不建议一次全部拔除,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拔除一颗或其中几颗,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样的智齿需要拔除 可以将几颗智齿一起拔除吗 智齿疼痛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