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是否会引发白血病 有这3个症状建议尽早就医

  白血病是一类造血系统异常的严重疾病,患了白血病之后,对健康的危害极大,一些患者担心装修会导致室内甲醛超标,从而诱发白血病,那么甲醛是白血病的诱因吗?出现哪些症状要警惕白血病?在平时的生活中如何降低患白血病的几率?

  甲醛会引发白血病吗

  长期吸入甲醛有可能会患白血病。甲醛是一种有毒有害的气体,如果长期吸入甲醛,甲醛会进入患者的骨髓腔中,从而导致患者造血干细胞突变,诱发白血病。

长期吸入甲醛有可能会患白血病

  建议大家平时要避免接触甲醛,经常接触装修材料的装修工人在工作时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避免因为长期接触甲醛而增加患病几率。

  白血病的症状有哪些

  1、持续发烧

  大部分白血病患者在早期有持续发烧的症状,温度通常为38度以下或39度,还有的患者温度持续在40度。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出现感染而发热,也有患者发烧是因为白血病本身,不伴有感染。如果出现持续发烧,一定要及时检查白细胞的数量,并且及时进行退烧治疗。

大部分白血病患者在早期有持续发烧的症状

  2、贫血

  除了持续的发烧,白血病还有一个症状是贫血。患者主要的症状是脸色苍白、多汗,而且检查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加快。随着病情的加重,贫血的症状也会更加严重。

  3、身体容易出血

如何预防白血病 甲醛会引发白血病吗 白血病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