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误区是什么 喝这种饮品不会变胖(2)

  咖啡降低死亡风险

  研究表明,喝咖啡的人过早死亡的总体风险比不喝咖啡的人低25%。

  咖啡减少癌症的风险

咖啡减少癌症的风险

  我们应该知道,适当的饮用咖啡是可以帮助预防癌症的,男性朋友适当的饮用咖啡可以降低前列腺癌的风险20%,女性子宫内膜癌的风险降低25%。并且在平时适当的喝一点咖啡可以帮助我们预防皮肤癌的出现。

  咖啡减少中风的风险

  合理引用咖啡(每天2-4杯)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

  咖啡减少帕金森病的风险

  研究表明,经常饮用咖啡可使帕金森病的风险降低25%。有证据表明,咖啡会导致帕金森氏症大脑部位的活动。

  咖啡保护你的身体

  咖啡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它们相当于小战士和你的身体中的自由基战斗。

  咖啡可以降低II型糖尿病的风险

  咖啡因会降低您的胰岛素敏感性并削弱葡萄糖耐量,从而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风险。

咖啡可以降低II型糖尿病的风险

  咖啡保护你的大脑

  血液中的高咖啡因水平降低了患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的风险。也降低了痴呆症的风险。

  咖啡可以增强你的情绪

  咖啡有助于抵抗抑郁,降低自杀风险。咖啡因刺激中枢神经系统,促进神经递质如5-羟色胺,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的生成,从而提升你的情绪。一天两杯咖啡可以防止50%的自杀风险。

  总结:喝咖啡其实并不是什么坏习惯,咖啡对于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没有多少危害,除非是你一天喝上二十杯咖啡,那么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事实上,之前盛传的喝咖啡对心脏不好的说法也已经被证实是假的了,英国学者证实每天喝25杯咖啡也不会危害心脏健康。

咖啡的作用 喝咖啡的好处有哪些 喝咖啡的误区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