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的食物 这物男人吃了补肾外国人抢着吃(3)

  枸杞能补肾益精,而且水旺则骨强,能补肝肾真阴不足,劳乏内热补益之要药,老人阴虚者十之七八,故服食家为益精明目之上品。

  2.黄芪

  黄芪也是一种古老的中药,黄芪的主要治疗作用就是补中益气,还能固表止汗,托毒排脓的同时哈克可以利水消肿,效果是很不错的。

  黄芪能治疗中气不足,如果胃部有下坠感,上气不接下气的话,它还能健脾和胃,有开胃进食的作用。

  3.鹿茸

  中药里的鹿茸是补肾和益精血、强筋骨的佳品,对于肾阳不足、精血亏虚等情况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鹿茸含有胶质、碳酸钙等,有雄性激素样作用,可以增强机体代谢,消除疲劳,促进溃疡和创口的再生,同时还能促进骨折的愈合。

  4.肉桂

  肉桂能补元阳、暖脾胃、除积冷、通血脉,治命门火衰、肢冷脉微,效果是很不错的。

  5.杜仲

  杜仲可以补肝肾、强筋骨,治疗因为肾虚引起的腰脊酸痛等。

  6.海参

  海参里面含有丰富的精氨酸、锌、酸性粘多糖、海参素等活性物质,对于改善男女的肾脏功能有着很强的效果。

  除此之外,还可以改善大脑、性腺神经功能传导等情况,激发雌激素、抑制排卵和刺激宫缩、性腺神经功能传导等。

  坚持早晚各吃一个海参,就能改善肾虚等状况。

  结语:作为一名男子汉,一旦过了而立之年,健康往往是要滑坡的,比如身体发福、体力、精力与身体功能衰退等,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补肾了,其实在补肾方面,食补是靠谱的,从食疗的角度来看,多吃一些牛肉、牛筋、牛肝和其他的补肾食物,效果是棒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食物补肾 男人补肾吃什么好 补肾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