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的奇妙变化从五个大蒜开始

  大蒜被许多营养师和医生誉为地球上健康的食物之一,并被世界各地的人作为传统药物,用来控制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低血压、高胆固醇、冠心病、心脏病、动脉狭窄等等硬化类疾病。

  那么为什么大蒜有如此神效呢?

  这是因为大蒜里有一种可以防止血管紧张的类激素物质,有助于身体心血管处于放松的状态,并能有效地控制胆固醇。另外一方面,大蒜还具有杀菌与消炎的功效。这是因为大蒜可以保护身体抵抗细菌的侵袭,并能杀死这些入侵者,从而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降低我们患感冒的风险。

  大蒜真那么好吗?为此曾有人专门研究了大蒜(以5个大蒜进入人体后的变化)来论证大蒜对于人体的裨益到底有多大。通过严谨的实验,得到以下数据:

  0~1小时

  大蒜被人类吃掉后,进入了人体的胃部,在那里被消化,并成为身体的食物;

  2~4小时

  在大蒜消化差不多后,分解出的物质开始帮助我们的身体对抗自由基,消除我们身体内的现有的肿瘤细胞。(注:我们人体内都有肿瘤细胞,但是这肿瘤细胞会被控制在一定数量范围内,因此这癌症细胞并不会扩散。而癌症因为身体失衡,导致肿瘤细胞不在控制,终走上癌变、扩散的道路)

  因此,我们从这里可以了解到每天5颗大蒜,可以帮我们有效控制自由基并消除肿瘤细胞;

  4~6小时

  在这个时间段内,大蒜会刺激人体去除多余的液体及燃烧体内贮存的脂肪。换而言之,在这一阶段,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大蒜起得是减肥、美体的功效;

  6~7小时

  大蒜开始进入血液,它特有抗菌、杀菌性开始凸显,开始杀死细菌与病毒,从而提升我们的免疫。

  6~10小时

  在此期间,大蒜还发挥它的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那就是保护身体细胞免于氧化。而细胞被氧化是身体真正衰老的开始;

  10~24小时

  大蒜开始扮演人体内的清道夫角色,担任以下工作:一、调节胆固醇水平;二、清洁我们的动脉和保护身体免受心血管疾病;三、降低和提高血压水平(双向调节血压);四、防止重金属进入我们的身体;五、改善我们的骨骼强度;六、高营养,消除我们的疲劳感;七、提高我们的运动能力;八、改善我们细胞的寿命

  当然大蒜固然好,但是也会让我们的嘴巴充满难闻的气味。不过比起大蒜以上的益处来说,嘴巴里的那点味道真都不是事儿。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大蒜的功效 清道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