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吃什么 几块钱就能买到的它抗癌效果惊人(3)

  萝卜

  萝卜具抗癌、宽胸、化痰、利尿之功能。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亚硝胺的致癌作用,其中的本质素能刺激肌体免疫力,提高巨噬细胞的活性,增强其吞噬杀灭癌细胞的能力。

  海带

  含的海藻酸钠与具致癌作用的锶、镉有很强的结合能力,并将它们排出体外;海带可选择性杀灭或抑制肠道内能够产生致癌物的细菌,所含的纤维还能促进胆汁酸和胆固醇的排出;海带提取物对各种癌细胞有直接抑制作用。

  西兰花

  西兰花的平均营养价值及防病作用远远超出其他蔬菜,名列第一。 研究表明,菜花中所含的一种叫萝卜硫素的物质,具有很强的防癌抗癌的功效,尤其对乳腺癌、直肠癌、胃癌等有预防作用。

  抗癌要注意什么

  1、少吃油炸食物

  油炸的食物含有致癌物质多环芳烃。国外从油炸的肉和鱼类食品中分离出19种具有致细胞突变的杂环胺类物质,其中10种能诱发乳腺癌。

  2、不吃霉变的、焦煳的食物

  霉花生含黄曲霉素,可诱发肝癌;霉烂的生姜含较多的黄樟素,可诱发食道癌、肝癌;焦煳的食物可致癌,如烧烤、焦锅巴等。

  3、少吃腌渍制品

  香肠、咸鱼、咸腌菜中常含有的N一亚硝基化合物,可致癌。腌渍食物中含有较多的食盐,而食盐过多,容易破坏胃黏膜黏多糖保护屏障,使胃黏膜易受侵害,引起糜烂或溃疡。当胃中存在致癌物质时,更易导致癌变。

  4、不吃含有毒化学物质的食品

  有毒化学物质,会干扰人体的内分泌系统,诱发癌症等多种疾病。比如,着色剂中的黄樟素,常用作酒精饮料的添加剂,可致肝癌。

  5、不吃过烫、过硬、过粗的食物

  过烫、过硬、过粗的食物,会损伤消化道黏膜,引发炎症、组织增生、细胞变性,是食道癌高发原因之一。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几块钱的什么东西抗癌效果极好了吗?在生活中,健康的饮食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健康的饮食才能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希望上文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如何预防癌症 抗癌吃什么 饮食与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