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过期的牛奶这样用 比新鲜牛奶还赞

  我们还是先讲一则美丽动人的历史故事:传说埃及的艳后为了让皮肤更滑腻,每天都用鲜牛奶洗澡,有一次,鲜牛奶买多了,用不掉结果过了期。于是法老说‘扔了吧,寡人再给你买!’可这艳后偏偏是个勤俭持家的好贤内,不忍弃之,就拿过期的牛奶来了次惊心动魄的尝试(就像如今的冰桶大挑战),结果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益,皮肤更滑更细了。

  果然,上天眷顾顾家的女人呐。不过历史归历史,虚构也不好说,那么用科学的眼睛看,这过期的牛奶真的有如此神效吗?

  过期牛奶真的能美容吗?

  答案是确切的,研究表明,过期的牛奶中含有较多的乳酸,乳酸作为果酸的一种,可以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因此可以保湿,另外,牛奶中的脂肪也会对皮肤有很大的软化作用,所以全脂的牛奶护肤效果更好。

  在泡澡时,为了大效益地发挥过期牛奶的功效,小编建议大家不要把牛奶直接倒进浴缸,而是取而代之为敷满全身,道理很简单,就俩字:浓度。既然是好东西,浓缩度越高肯定就越好嘛,都稀释了还洗个毛线额。所以,先涂抹全身,等个5分钟再跳进浴缸,这样效果好。

  还有些朋友借用类比法,用奶粉洗澡,专家表示,还是省省吧,毕竟奶粉是干的,还是甜的。

  过期牛奶的其它用途

  擦皮鞋

  简直是侮辱了牛奶,不过您既然都过期了,牢骚还是少发点吧。用过期牛奶擦皮鞋不仅能让皮鞋清洁如新,而且能防止皮鞋皮面干裂,当真是赛过鞋油啊。

  擦地板

  又是个苦力活,牛奶表示要哭了,但它的业绩确实非同一般的好。将过期的牛奶倒入清水中,稀释后用拖把拖地板,可以让地板洁净光亮颜值更高,真的是为了他人的幸福在拼搏了。

  浇花

  感谢上苍,终于给过期牛奶派了个体面活。早几年就有这创意,被炒作的天价西瓜就是牛奶浇灌的,虽然咱都没吃过,想来应该有一点点效果吧。用过期牛奶浇花就是看中的它的酸腐物质,可以供给植物营养。

  怎么样,过期牛奶的用处不少吧,下次碰到你还舍得扔掉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过期牛奶的用途 过期牛奶真的能美容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