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常备刮油神器年假吃不胖

  放假心情很欢畅,我们的胃也很欢畅,各种大鱼大肉敞开了吃,往往胖个三四五六斤,吃胖是让人很崩溃的事情,所以我们期间要常备刮油神器了。

  吃什么能刮油?

  1.黄瓜

  黄瓜清爽可口,可以在饭桌子上摆一盘脆爽的小黄瓜,吃的油腻了就拿起一块来嚼一嚼,马上就能恢复清新了。

  而且黄瓜当中还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可以排出我们身体里面多余的油脂和毒素,从而减少我们的身体对于胆固醇的吸收,并且黄瓜当中的特殊物质还能控制脂肪的转换,刮油效果一级棒。

  2.苦瓜

  其实苦瓜只要我们做好了吃起来是不苦的不用特别害怕,我们可以把苦瓜和猕猴桃或者是番茄搭配起来榨汁喝,苦瓜当中的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分解粘附在肠道上的脂肪,如果我们的胃部是不健康的,那么我们多只能吃两根,不能多吃哦。

  3.香蕉

  香蕉的膳食纤维含量也是很高的,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我们的排泄,基本上吃过饭就去厕所了,不会让我们在这个春节年假积攒下大肚子。

  4.芹菜

  芹菜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能够刮走肠壁上的油脂,消减脂肪,让我们的排便变得更加顺畅,而且芹菜也是热量很低的一种食物。

  5.山楂

  山楂有调理脾胃和减肥的功效,清脂的同时还能加速排解体内的废物,中医理论上认为,山楂能消化掉体内的废物,活血化瘀,还能减肥。

  6.苹果

  苹果能提高我们的肠胃功能,排出体内的废气和废物,净化我们的血液,还能把我们身体当中的淤血、宿便、水毒通通排出体外,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而且苹果还能让我们的胃部收缩,摄入的热量也是会大大减少的。

  年假如何避免不吃胖

  首先,吃饭的时间我们要把握一下,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多吃,吃过饭以后也要多运动运动,促进消化。

  其次,我们还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薯类食物,不要急着吃鱼肉,少吃一些油炸的食品,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都是特别高的,很容易让人长胖。

  在饭桌上也要注意少吃多餐,感觉自己不饿了就急忙停下筷子,减少自己的进食量就不会感觉到非常难受了,这是非常重要的原则,我们一定要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不容易发胖 芹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