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养生 枸杞搭配这一物吃了精力翻倍旺

  生活当中因为很多原因导致不少人白天没什么精力,其实通过饮食调理的方法可以使我们精力变旺的。那么如何保持精力旺盛呢?吃什么可以使精力旺呢?吃什么食物可以抗疲劳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枸杞搭配这一物吃了精力翻倍旺

  枸杞是我们平时常吃的食材,很多人会拿它泡水喝。其实枸杞和桑葚搭配吃了可以让我们的精力变旺的。

  老人常讲桑葚胜人参,桑葚是大江南北广受欢迎的水果,老人孩子都喜欢,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桑葚和枸杞一起吃,有大补肝肾、养生延命的效果,太神奇了。

  早至2000余年前,桑葚已经是上呈天子的补品,中医认为桑葚能补肝益肾,炎天饮用桑葚汁,不只能够增养体力,还可以提升精力。

  1、枸杞桑葚粥

  桑葚和枸杞可以一起熬成粥,这种粥的养生功效是十分不错的,经常喝可以让肾变好,提升精力。

  配料:枸杞子5克,桑葚5克,红枣5个,粳米100克。

  作法:将枸杞子,桑葚,红枣洗净,与粳米一路放入锅中煮,熟后用糖调味便可。

  小贴士:枸杞温热身材体效果果显著,以是正在患伤风发热、腹泻的人别吃。

  枸杞子含糖量较高,每100克中含糖19.3克,可以当零食每天吃个十几粒。

  2、桑椹枸杞茶

  桑葚与枸杞还能泡成茶喝,与枸杞和桑葚煮的粥有相似的功效,生活当中可以经常试试喝它哦!

  配料:桑椹15克,枸杞15克,陈皮6克,白糖20克。

  作法:1.桑椹去杂质,洗净;枸杞子去杂质;陈皮润透,切丝。

  2.把桑椹、枸杞子、陈皮放入炖杯内,加水250毫升。

  3.把炖杯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煎煮25分钟,去药渣,参加白糖,搅匀即成。

  食法:代茶饮用。

  如何保持精力旺盛

  调整健身时间

  一项研究发现,那些健身族下班后去健身,浑身酸酸地,回家洗个澡睡个好觉,起来后犹如获得新生,无独有偶,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学者认为,晚上锻炼能增加睾丸素的水平,这对能量的新陈代谢至关重要。

  睡沙发

吃什么抵抗疲劳 吃什么精力旺 如何保持精力旺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