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好 6款粥帮助你减肥

  有很多人认为减肥就要少吃饭,还有些女性为了减肥甚至不吃早餐,其实早餐是重要的,想要瘦身的话,一定要吃早餐,粥品是早餐的绝佳选择,以下小编推荐6款瘦身粥,让你快速瘦出苗条身材!帮你解决减肥吃什么的烦恼。

  减肥吃什么好

  一、健康养身白菜粥

  材料:大白菜、熟米饭。(白菜与米饭的比例是4:1,如果是家常早餐,白菜和米饭的比例可以是2:1。

  做法:

  1、将白菜切成短丝,准备好葱姜蒜末;

  2、在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等油热之后放入葱姜蒜爆香,然后加入切好的白菜丝,大火翻炒,等炒出汤水后加入米饭和少量的水熬制,一直到米被熬烂熬软为止;

  3、出锅前放入少量的盐。

  减肥小提示:

  吃白菜粥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帮助人体更好的排出毒素,所以可以喝两三天白菜粥,不能喝太多天,会影响人体正常机能的。

  二、枸杞海带粥

  材料:干海带120克,山药100克,炒决明子15克,山楂30克,白菊花10克,白米75克,枸杞15克,糖适量。

  做法:

  1、先把炒决明子、山楂、白菊花等药材同时入锅,然后加适量的水,先煎煮2次后滤出药汁备用;

  2、山药去皮、洗净、切成小丁状备用;海带洗净、切成丝备用;

  3、洗净的白米放入锅中,然后加药液、海带、山药、枸杞、适量的水,接着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等煮熟后加糖即成。

  减肥小提示:

  枸杞海带粥能够清热解毒,减肥降脂,还可以起到降低血压,明目的功效。

减肥吃什么好 减肥吃什么早餐好 女人减肥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