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护肤 这些护肤常识要知晓

  现在天气寒冷,比较干燥,这对我们的皮肤影响很大,很多人都会感到皮肤干燥,很不舒服。因此,我们平时要注意护肤。合理的饮食是可以帮助我们护肤的,那么,吃什么食物护肤呢?护肤小常识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吃什么食物护肤

  小白菜

  小白菜是平时常吃的一种蔬菜,它当中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进入人体之后可以帮助皮肤代谢,防止皮肤粗糙,让皮肤更亮洁。

  生菜

  绿叶蔬菜可提供每日超过所需标准100%以上的维生素A含量,从而通过增加细胞活力使得皮肤重新焕发活力。其中生菜中的矿物钾通过促进循环作用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与氧气。

  油菜

  油菜叶片翠绿,每百克含胡萝卜素620微克。胡萝卜素是人体黏膜及上皮组织维持生长的重要营养源,对于抵御皮肤过度角化大有裨益。爱美人士不妨多吃一些油菜,一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菠菜

  菠菜味美色鲜,当中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等。菠菜当中还含有铁,经常吃菠菜还可以帮助改善贫血,让面色更红润,是养颜佳品。

  草莓

  草莓中的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纤维生成,使皮肤光滑有弹性。

  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苹果

  苹果皮中的抗氧化剂槲皮素可保护皮肤免受短波紫外线的伤害。因此,大太阳天,出门前除了抹防晒霜,不妨再吃个苹果。

  西红柿

  西红柿当中含番茄红素,它可以保护皮肤当中的胶原,可以帮助展平皱纹,让皮肤更光滑。经常吃西红柿不容易有黑眼圈。

吃什么食物护肤 怎么护肤 护肤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