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主食能减肥吗 这点看了就知道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中,大家为了加肥都开始禁忌吃各类的食物,那不吃主食真的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吗,那您知道不出主食会对身体有什么样的危害吗,吃什么水果可以有效的减肥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来了解一下吧。

  不吃主食能减肥吗

  人们认为主食会令人变胖,主要考虑到它的主要组成来源——碳水化合物。而纽约肥胖中心通过调查表明了影响体重的,关键的是热量,而不是碳水化合物。另外,如果长期不吃没有碳水化合物,身体会去消化蛋白质,以此来产生能量,这就破坏了蛋白质原本在人体内承担修补肌肉和身体其他组织的任务。体内的蛋白质不断减少,也就是肌肉组织不断减少,人体消耗热量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弱,要想瘦下来就非常困难。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1、苹果

  我们都知道苹果是水果中的小霸王,许多人都喜欢吃它,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果胶,卡路里不高,能够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很多,能防止腿部水肿。如果能选择有硬度的苹果,增添饱腹感之余还能分释油腻,减肥的时候可以放心的吃。

  2、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质能够增加消化液,促进人的消化功能,让营养更加容易吸收,此外葡萄柚在减肥中也是风云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一颗葡萄柚含有100毫克,消除疲劳之余还能美化肌肤哦,重点是它的糖量相当的少。

  3、樱桃

  总会有饥饿感是引起暴饮暴食的重要原因,而暴饮暴食的话体重自然就会增长,但吃樱桃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血糖。另外,樱桃还是甜食的理想代替品。吃樱桃,不仅能帮助满足食欲,还能减少热量摄入,是减肥的佳品。

  4、香蕉

  便秘的人应该吃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A、钾质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经常便秘、肌肤干燥的人而言,这是又瘦身又美容的水果。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低,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于减肥。

  5、柚子

  柚子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C,而且它的糖分极低。平时将柚子代替三餐中的任何一餐,坚持一段时间自然而然就瘦下来,对减肥的朋友很有帮助的而且对身体也不好。

  6、草莓

  减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厉害,这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瘦腰。

不吃主食危害 不吃主食能减肥吗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