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蛋糕好吃吗 翻糖蛋糕材料有哪些

  蛋糕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的,在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翻糖蛋糕是时下流行的蛋糕种类,很多人就会有疑惑:翻糖蛋糕好不好吃?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翻糖蛋糕好吃吗翻糖蛋糕的做法以及海绵蛋糕的做法是什么。

  翻糖蛋糕好吃吗

  现在国内的翻糖蛋糕还不是很成熟,另外,国内现在做蛋糕,除了一些大型连锁店,或者高档的蛋糕店做的蛋糕味道会好吃。其实,好的翻糖蛋糕要的用料,是很贵的。普通的翻糖面就很贵。里面主要的杏仁粉,现在一斤就要40块左右,如果是进口的翻糖面就要40-50元一斤。食品就是材料好,就好吃。如果材料不好,再好看也是难吃。

  翻糖蛋糕的材料是非常贵的,想要吃好吃的翻糖蛋糕好在正规高档的蛋糕店购买。如是日常生活中买到了翻糖面粉该怎么做蛋糕呢?

  翻糖蛋糕的做法

  材料

  菠萝,细砂糖100克,开水20克,无盐黄油15克,蛋黄4个,无盐黄油60克,牛奶80克,低粉80克,蛋白5个,细砂糖40克。

  做法

  菠萝焦糖做法

  1、糖倒入锅中小火煮至焦糖色。

  2、倒入开水煮到汤汁稍收干,加菠萝和黄油快速拌匀,混合好的菠萝垫在模具底,焦糖就做好了。

  焦糖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蛋糕了,我们接着往下看。

  蛋糕做法

  1、黄油小火融化沸腾,关火。

  2、筛入低粉快速拌匀。

  3、加入牛奶打匀,降到不烫手后加入蛋黄拌匀。

  4、蛋白打至粗泡,加糖中性蛋白状态(小弯钩),分3次将蛋白混合蛋黄糊拌匀,预热烤箱,上下火,中下层,175度40分钟。

  5、趁热将蛋糕倒扣脱模。

海绵蛋糕的做法 翻糖蛋糕好吃吗 翻糖蛋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