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能吃什么 痛风吃这些

  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吃的东西也越来越丰富,很多疾病也随着出现。痛风就是吃出来的疾病之一。对于痛风患者来说,除了药物治疗,饮食调理也很必要,那么患有痛风的人吃什么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痛风能吃什么

  白菜炒豆芽

  材料:白菜200克,黄豆芽200克,酱油5克,盐3克,味精2克,姜5克,植物油20克。

  做法

  1、将白菜洗净,切条。

  2、将黄豆芽洗净,去掉豆皮等杂质。

  3、炒锅置于火上,放入植物油烧热。

  4、加入葱花、姜丝煸香,投入黄豆芽、白菜等煸炒。

  5、炒至将熟,加入酱油、精盐继续炒。

  6、炒到白菜、豆芽熟透入味时,加入味精调味。

  7、出锅即可。

  西红柿炒鸡蛋

  材料:西红柿2粒,鸡蛋2粒,白糖1茶匙,酱油少许。

  做法

  1、西红柿洗干净后在其头上切一个“十”字架,用热水烫2分钟去皮。

  2、鸡蛋打入碗,加入少许酱油(如不喜欢酱油可以换成盐,可加入少许胡椒粉),打散后备用。

  3、锅倒些油直到热,再倒入已调味好的鸡蛋下去炒,凝固后盛入碗里。

  4、把锅洗净后加热,放入西红柿用大火炒,加入糖炒匀,再加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几下就完成了。

  

痛风吃什么好 痛风的饮食 痛风能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