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炎能吃什么水果 肠胃不好怎么办

  肠胃炎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人都被肠胃炎所困扰着。在日常生活中,肠胃炎患者的饮食禁忌也是非常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肠胃炎能吃什么水果肠胃炎的食疗方法有哪些以及如何养胃

  肠胃炎能吃什么水果

  苹果

  苹果性敢凉,刺激性小,适合患有肠胃炎的患者食用。

  香蕉

  香蕉是一种健胃消食的水果,比较适合患有肠胃炎的患者食用。

  香蕉的作用是非常多的,除了肠胃炎患者食用效果较好之外,若是患有便秘,也可以吃些香蕉。

  杨梅

  杨梅的味道有一点点的酸,同时是一种健胃消食功效非常强的食物,也非常适合患有肠胃炎的患者食用。

  葡萄

  营养学家指出,葡萄对于人体脾胃健康的保健作用较强。生吃葡萄有着一定生津开胃的作用,比较适合患有肠胃炎的患者食用。

  肠胃炎吃什么水果比较好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肠胃炎的食疗方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肠胃炎的食疗

  1、白术猪肚粥

  白术30克,猪肚1只,粳米60克,生姜少许。将猪肚洗净切成小片,同白术、生姜加水1000毫升,煎煮取汁约600毫升,再加粳米同煮成粥,早晚2次分服。

  2、羊肉萝卜汤

  羊肉100克,苹果150克,豌豆100克,萝卜300克,香菜、胡椒粉、盐、醋各少许。羊肉洗净,切成小方块,香菜洗净切成段待用。豌豆、苹果、羊肉、姜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1个小时,再放萝卜块煮熟,放盐、香菜等即成。用醋蘸食。

如何养胃 肠胃炎的食疗 肠胃炎能吃什么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