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吃什么 老是感觉冷不妨试试这样吃

  现在的天气可以说是春暖花开非常舒服的,不像冬季那么冷也不像夏天那么热,但是在这样完美的天气下,也有人会感觉到很冷。这些人多数身体比较虚弱,建议通过食疗方法来改善,那么怕冷吃什么?想知道就继续看下文吧!

  怕冷吃什么

核桃仁还富含磷脂和维生素E能增强细胞活性

  核桃

  能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和高血压。核桃仁还富含磷脂和维生素E能增强细胞活性,含脂肪40%50%其中主要为不饱和脂肪酸。

  促进造血功能,增进食欲。核桃中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产热量高,经常食用可增加机体热量,御寒保暖。

  花生

  花生属于温热性质的食物,怕冷的朋友建议常吃花生。不建议直接吃生的花生,因为花生是长在地底下的,可能会存在一些寄生虫。因此用盐水煮花生吃,或者是做菜吃,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牛肉

  牛肉性温味甘,富含维生素A、B和菸酸、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等。中医认为它补益脾胃、强筋骨。

  牛肉与性味平和甘润滋补的党参北芪合为炖汤,甘润可口,补体虚、益气血,增强人体御寒能力,亦男女老少皆宜。

  羊肉

羊肉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

  羊肉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无机盐和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性味甘温。

  有暖中补虚、开胃健脾、益肾养肝、御寒祛湿之功效,历来被用作冬季御寒和进补壮阳的佳品。常食还能维护胃肠黏膜,增加消化酶分泌,促进消化吸收。

  辣椒

  辣椒是一种可以让人生热的食物,吃火锅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感觉到头上都是汗,脸也热的通红,就是辣椒起到的作用。因此怕冷的人建议常吃一些辣椒,对于抵御寒冷有不错的作用。

  但是吃辣椒也是有一些讲究的,如果本身就属于肠胃有点问题的人,建议好不吃辣椒,以免造成肠胃不适。然后就是吃辣椒是指的新鲜的辣椒,而不是那些调配出来的辣椒油、辣椒酱。

怕冷吃什么 怕冷吃什么好 怕冷吃什么改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