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吃什么 吃荔枝能缓解这个病

  肾结石这个病,相信不少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吧!也许你自己没有肾结石,但是身边肯定会有那么一两个肾结石患者。肾结石的原因很复杂,多数的原因是我们都不知道的。肾结石吃什么?有不少食物能缓解这个病,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肾结石吃什么

  肾结石吃荔枝好

肾结石吃荔枝好

  中医认为,荔枝是一种具有开胃效果的食物,并且还有优秀的止痛以及健脾效果,所以说十分适合肾结石患者食用,肾结石患者在发病时会有明显的腹痛疼痛,并且食欲也很差。不过,荔枝的糖分比较高,因此不宜一次吃太多。

  肾结石吃芒果好

  芒果是很美味的,芒果中含有很多的胡萝卜素,多数的橙色食物都是如此。这种营养成分能够帮助保护我们的肝脏,提升排毒能力,还能增强免疫力。常吃芒果,人的体重不容易增加,长期食用,对于控制肾结石的病情也是很好的。

  肾结石吃猕猴桃好

  肾结石患者吃一些猕猴桃是非常好的,猕猴桃是一种维生素C含量很高的水果,常吃它能够达到改善肾结石患者食欲的效果。因为肾结石会让患者吃东西的兴趣下降,容易导致营养不良,而猕猴桃酸酸甜甜的,开胃效果十分显著。

  肾结石吃橘子好

  肾结石的朋友还可以多吃一些橘子,现在正好是橘子上市的季节。橘子具有明显的香气,尝起来比较酸,水分含量高,而且有不少的维生素。常吃橘子可以有效的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缓解不良的情绪,让肾结石的情况得到缓解。

  肾结石吃柿子好

  柿子含有丰富的果胶、鞣酸,具有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生津润肠等多种功效,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柠檬好

柠檬味酸甘、性平

  柠檬味酸甘、性平,具有抗菌消炎、清热化痰、健脾和胃的功效,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草莓好

  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润泽喉部,促进胃肠蠕动,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什么 肾结石的原因 肾结石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