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痘痘 六款中药茶饮帮你轻松祛痘(3)

  1.不宜饮用隔夜茶饮。容易变质,好是随煎随饮,或随泡随饮,当天饮完。

  2.煎煮或冲泡茶饮的时间,不宜过久,含有叶类、花类的茶饮不宜冲泡或煎煮过久,以免破坏了其中的挥发油。

  3.饮用茶饮不宜过多, 一般每天服用一剂。

  4.煎煮或冲泡的器具瓷器.陶器、不锈钢为宜,铁器或含铝制品。

  感冒中药茶

  在我国,药茶疗疾源远流长,早在唐代就有“药疗百疾,茶治百病”之说。时下,药房里,随处可见摆放在柜台外的“中药茶”,功效各一,防病健身,功效不凡,当感冒大行其道,不妨选剂治感冒“中药茶”方,驱走感冒。

  第一剂

  取板蓝根、大青叶各50克,野菊花、金银花各30克。同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代茶频服。对预防性感冒、流行性脑炎及流行性呼吸道感染有较好疗效。

  第二剂

  取贯众、板蓝根各30克,甘草15克。以上3味中药用开水冲泡后,代茶饮用。有较强的抗流感病毒的疗效,且清热解毒功效良好。

  第三剂

  取生姜3片、红糖适量。以开水冲泡,每日1~2次,随时温服。适用于风寒感冒、发热、头痛、咳嗽或恶心、呕吐、腹胀、胃痛等症。

  第四剂

  取生姜、苏叶各3克。放入杯内以开水冲泡10分钟,代茶饮用,分早晚2次温服。适用于风寒感冒、头痛发热等感冒症。

  夏日防痘少吃甜油辣食物

  治疗青春痘重要的是皮肤清洁与肠胃道保养,用中性肥皂洗澡,少吃甜食、油腻、辛辣、高热量食物,多吃蔬果、多喝水,保持大小便通畅,并注重睡眠及运动。

  六款中药茶饮帮你轻松解决青春痘的问题,还你一个无痘的脸。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赶紧试一试吧。把痘痘消灭在摇篮里。同时也要注意饮食、睡眠还有锻炼哦。

  结语:看完小编介绍的六款祛痘中药茶,大家有什么感受呢?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可能会有的朋友有疑问真的有这么好的效果吗?也会有朋友迫不及待的想去试试,大家不用担心放心大胆的去尝试,你一定会看到很好的效果哦。

快速消痘痘 祛痘小妙招 祛痘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