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压的茶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受到血压高的困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能姜血压的,让大家对降血压感觉不是那么的麻烦,有很多的茶都可以降血压,下面,小编就盘点了十款能降血压的茶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饮茶自古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茶的作用有很多,其中就有不少缓解疾病的功能。

  下面小编总结了十款养生茶,都有助于降血压。

  桑寄生茶

  中草药桑寄生为补肾补血要剂。中医临床表明,用桑寄生煎汤代茶,对治疗高血压具有明显的辅助疗效。

  桑寄生茶的制作方法是,取桑寄生干品15克,煎煮15分钟后饮用,每天早晚各一次。

  首乌茶

  首乌茶有助于降血脂血压,减少血栓的形成。

  血脂增高者,常饮首乌茶疗效十分明显。

  其制作方法为取制首乌20-30克,加水煎煮30分钟后,待温凉后当茶饮用,每天一剂。

  山楂茶

  山楂所含的成份可以助消化、扩张血管、降低血糖、降低血压。

  常喝山楂茶对降低高血压有辅助的疗效。

  其饮用方法为,每天数次用鲜嫩山楂果1-2枚泡茶饮用。

  玉米须茶

  玉米须不仅具有很好的降血压之功效,而且也具有止泻、止血、利尿和养胃之疗效。

  泡茶饮用每天数次,每次25-30克。在临床上应用玉米须治疗因肾炎引起的浮肿和高血压的疗效尤为明显。

  荷叶茶

  中医实践表明,荷叶的浸剂和煎剂具有扩张血管、清热解暑及降血压之效。

  同时,荷叶还是减脂去肥之良药。

 降血压 降血压的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