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魔鬼一样的身材。近流行喝减肥茶减肥,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伤害作用也比较小。与其买一些茶包,不如自己制作减肥茶来的方便。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自制减肥茶吧!

  目录

  1、自制减肥茶 2、自制减肥茶配方

  3、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4、如何自制减肥茶

  5、喝减肥茶的误区 6、哪种减肥茶效果好

  7、口碑好的减肥茶 8、自制中医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

  减肥茶

  要自制减肥茶,就得懂什么是减肥茶。

  减肥茶,从医学原理,就是具有排毒养颜等功效的茶叶,用来消减肥胖的茶剂;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维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减少脂肪、胆固醇的摄取,从而使身体达到减肥排毒。

  减肥原理

  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维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并有助消化、消脂。

  很多的科学研究表明,减肥茶对我们的身体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减肥茶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肥效果

  茶剂是一种古老的药物剂型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但由于种种原因至近代已趋湮没之势。

  近一些年来,因为人们的保健意识越来越强,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养生。

  现代的茶剂已基本上摒弃了以往茶剂无固定形式的做法,采用了无菌无毒的无纺棉纸袋装,使得茶剂浸出液澄清。无药渣从成分更易于充分溶出,同时还减少了手与药物的接触。使用起来方便卫生。

  茶剂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由纯中药组成,另一类是由茶叶和中药混合而成。减肥茶多属于后一类。

  首先是减肥茶中为保持茶的口感,其中茶叶约占总量的一半。茶叶选用乌龙茶、红茶、普洱茶、花茶、绿茶等。茶叶本身就有较好的减肥作用。

  在古代扰有“除痰去腻”、“多饮消脂”的记级,唐代《本草拾遗》曰 “茶久食令人瘦,去人脂”。

  现代科学证明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生物碱、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上百种成分,其中许多成分可促进体内脂肪代谢,降低胆固醉与甘油三酯。

如何自制减肥茶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