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花草茶 这样喝花草茶更健康(10)

  美白么么茶

  配方:玫瑰花、芙蓉花等。

  功效:汇集了众多花果的精华,能改善肤色暗沉和黑色素沉淀等问题,使肤色嫩白自然。

  玫瑰梦幻

  配方:玫瑰花、苿莉花、等。

  功效:能养颜美容、对肝脏和胃部有滋补功能,更可缓和紧张的情绪。

  纤体清道夫

  配方:玫瑰果、百里香等。

  功效:能帮助清除体内杂质和废物、改善便秘问题、从而纤体瘦身。

  体内spa

  配方:桂花、菩提子花等。

  功效:能净化肠胃、清除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的情况,从而减肥瘦身。

  减压花草茶

  配方:紫罗兰、金盏花等。

  功效:冲泡后呈淡蓝紫色,鲜活的颜色充满阳光与自然对话的气息,舒缓情绪。

  晴朗早晨

  配方:薄荷、金盏花等。

  功效:清爽提神、解热下火、稳定情绪、适合于捱夜后的早上饮用。

  一夜安眠茶

  配方:菩提子花、熏衣草等。

  功效:安定情绪,平静神经,于睡前饮用,令您身心都得以放松,更容易入睡﹗

  舒压花草茶

  配方:薄荷、甜菊叶等。

  功效:舒缓精神压力,适合上班族饮用,更可减轻感冒时头痛、喉咙痛等不适。

养生花草茶 花草茶减肥 花草茶搭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