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花草茶 这样喝花草茶更健康(9)

  养生花草茶的搭配

  蓝莓情深果茶 Blueberry Passion

  成分:芙蓉花、接骨木果实、蓝莓、黑加仑、葡萄。

  甜蜜的蓝色果实美颜又喜悦果茶的魅力,所向披靡,老少咸宜。芳香的果酸中带点微微的甜,在不知不觉中就掳获了你的心。蓝莓果实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果胶,多多饮用,常保年轻。

  纯净好眠茶 Purified Relaxation

  成分:洋甘菊、菩提子、薰衣草、香蜂叶、忘忧草。

  轻轻忘忧、柔柔入梦、睡眠品质的优劣,是影响人们健康重要的关键。让纯净好眠茶的特调配方,帮助您忘却一天烦忧,让身心充分休息,迎接下一个朝阳。

  元气养生茶 Health & Energy

  成分:薄荷、马鞭草、金盏花、桂花、绣线菊、甘草根。

  体内环保无时不刻神采奕奕、健康如意,拥有神清气爽的人生,才能启动体内的免疫系统,过著健康精采的生活。一天一杯元气养身茶,持续以花草能量调理身体,舒心快意。

  纤纤美颜茶 Slim Beauty

  成分:玫瑰、玫瑰果、茴香、柠檬草。

  亮丽脸色、窈窕身影、维持曲线玲珑的身段,是一辈子功课。一天一杯纤纤美颜茶,帮您建构好身段!从体内温和调理,让您脸色润亮,体态纤纤。

  美人养身茶 Fitting Care

  成分:橙花、欧耆草、洋甘菊、薰衣草、薄荷、柠檬草、香蜂叶、忘忧草。

  体内环保无时不刻,橙花、欧耆草、洋甘菊、薰衣草、柠檬草、忘忧草,让您养出一身清新!

养生花草茶 花草茶减肥 花草茶搭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