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茶排毒 想要排毒养颜喝这些就好

  茶道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之所以流传至今,是因为它的功效真的很多。现在女性朋友们应该比较关心排毒茶都有哪些,其实用茶水排毒功效大,副作用还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什么茶排毒

  乌龙茶

  宴会上推杯换盏,气氛越热烈,醉酒的人越多。要想早些醒酒,喝同量的乌龙茶。它能够防止身体虚冷,摄取酒精和积聚体内的胆固醇,带来热量。

  芦荟茶

  吞云吐雾的感觉真好,可是一旦因吸烟引起病变后,其中的苦涩悔之晚矣。好烟如命的倩女俊男们,为了健康还是赶快戒烟吧。想抽上一口的时候,泡一壶芦荟茶,那与香烟相似的独特苦味,是嘴馋时好的替代品。

  枸杞茶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罗汉果茶

  为了保持婀娜的身材,要和甜食说Byebye。可是总有嘴馋的时候,要是有一种甜味纯正、热量很低的茶,你会不会喝?罗汉果茶就是这样的佳饮!

  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普洱茶

  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艾蒿茶

  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浮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浮肿的治疗主要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

  清除尼古丁茶

  工作环境中,总免不了会有些抽烟的同事,家里也极有可能有一个烟鬼老公。日积月累,不多不少都会吸进了一定的二手烟,赶快喝杯清除尼古丁茶,给你的身体排毒。

  配方:百合、佩兰、荷叶、桑叶等

  功效:可有效地分解尼古丁及灰尘等有害物质,减弱人体对其的依赖性。

  清凉润肺、口感舒适,对支气管炎,咳嗽、哮喘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特别适合于免疫力低下,咽喉、肺不适的人群,对长期抽烟的人士效果更好。

  月见草茉莉茶

  成份:月见草6朵,茉莉花1茶匙,红巧梅4朵。

  冲泡: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什么茶排毒 排毒养颜 排毒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