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茶减肥 减肥效果好你试试就知道

  女性朋友们都想知道用什么方法减肥,效果好且副作用少。其实这种发发我们身边就有,就是喝减肥茶。不仅效果好,对我们的身体也没有什么坏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什么茶减肥

  蜂蜜减肥茶

  材料:绿茶1包、葡萄、凤梨、蜂蜜、柠檬。

  步骤:将绿茶包放入开水中泡几分钟,将葡萄和凤梨榨汁,再把扎好的汁液、蜂蜜、柠檬放入绿茶中搅匀即可饮用。它能促进新陈代谢,燃烧卡路里。

  荷叶减肥茶

  材料:干荷叶。

  步骤:将干荷叶剪开,剪成小片,放大概2-3克的荷叶于杯中,将热水倒入让荷叶过一下水,再重新倒入满杯,大概焖5分钟左右,茶会更浓。荷叶有治疗便秘和促消化的作用,很快会得到瘦身的目的。

  玫瑰蜂蜜茶

  材料:5朵玫瑰花、1小包红茶、1勺蜂蜜、一小片柠檬、白水500毫升。

  步骤:将水烧沸后放红茶冲泡约5-6分钟; 再放玫瑰花在红茶中搅一搅,继续用水煮沸;然后放蜂蜜和柠檬片关火即可。

  功效:性质温和、可调理气血,长期饮用有助血液循环,促进代谢,从而起到减肥消脂、养颜美容的作用。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

  步骤: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后,放入鲜榨柠檬汁和绿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搅拌,再放少许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能起到排毒养颜、收紧粗大毛孔和去痘的作用。

  人参玫瑰茶

  材料:人参2-3片,玫瑰花,红枣适量。

  人参可提振精神、延缓老化,玫瑰能安神,还有消脂减肥美容的功效。

  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因为这道茶性质偏温,有胃火、或偏阳性体质的MM可得注意了,喝了可能会太热了!质过于强壮或素有肠道便秘者,禁止使用。

什么茶减肥 减肥瘦身茶 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