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制作方法 秋季喝它最合适不过

  珍珠奶茶是款上至老人,下至儿童都很喜欢喝的美味。珍珠奶茶的制作方法简单,而且口味也有很多,因此物美价廉的它深受大家喜爱。想知道奶茶的做法以及自制奶茶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茉莉珍珠奶茶

  材料

  奶粉,茉莉花茶,黑珍珠粉圆,砂糖,水。

  做法

  1.将水烧开,将珍珠粉圆倒入沸水中,缓缓搅动,待粉圆浮出水面以后小火再煮4-5分钟。

  2.把煮好的粉圆放入凉水中过一下即捞起,放在容器里备用。

  3.把茉莉花茶包放在泡奶茶的容器中,加入煮好的粉圆,奶粉,砂糖,然后用开水冲泡即可。

  小诀窍

  原料放入的比例多少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做调整,冲泡过程和之后需要搅拌,使奶和茶溶合到一起,更好的释放茉莉茶香,喝的时候可以稍加蜂蜜,更香甜美味. 煮好的黑珍珠粉圆,很滑很q。

  自制珍珠奶茶

  材料

  珍珠,红茶两小袋,纯牛奶三袋。

  做法

  1.锅里加水,水开后放适量珍珠,看到珍珠颜色变深,全部飘浮上来时关火,捞起用凉水冲一下备用。

  2.加适量的水浇开,放入两小袋红茶(我用的是立顿红茶),三分钟后捞起红茶包。

  3.三袋纯牛奶倒入容器中,把红茶水也倒入,再放入煮好的珍珠即可。

  珍珠奶茶

  材料

  粉圆1/4杯,红茶包1袋,水1锅,细砂糖2大匙,牛奶适量。

  做法

  (1)先煮滚一锅水,水量则是愈多愈好。

  (2)等到水完全沸腾后,再将粉圆加入水中续以大火煮沸约15分钟。

  (3)转中小火继续焖煮约1小时(超市贩售的包装粉圆需煮较久才会熟透),途中必须不断搅拌,并适时加水以免煮干。

  (4)等到粉圆完全熟透即可捞起。

  (5)完全熟透的粉圆,中心将不会有白点,如果还有白点,就必须继续焖煮。

  (6)在煮粉圆时,我们可以在一旁用红茶包煮好一锅红茶。

  (7)在红茶中加入牛奶和细砂糖,就是香浓的奶茶。

  (8)将煮熟的粉圆放入杯中,再倒入调好的奶茶,就是百吃不厌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材料

  珍珠适量,三花淡奶,砂糖适量,红茶叶。

  做法

  1.珍珠加水煮至黑色表面光滑晾干水备用,红茶冲泡后过滤备用,砂糖慢火熬至溶化状态后加入1茶匙热水搅拌均匀备用(千万别弄成焦糖)。

  2.把珍珠放杯底,加入适量的糖浆搅拌均匀静置1-3分钟。

  3.加入红茶,加入适量的三花淡奶搅拌均匀即可。

  姜汁珍珠奶茶

  材料

  姜汁50㏄,红茶包2包,鲜奶100㏄,粉圆100公克,水800㏄,二砂糖60公克。

奶茶的做法 珍珠奶茶的制作方法 自制奶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