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制作方法 秋季喝它最合适不过(2)

  做法

  1.粉圆放入滚水中小火煮至呈半透明状,熄火加盖焖约5分钟,捞出备用。

  2.将水和姜汁倒入锅中小火煮开,续煮2分钟后放入红茶包煮至茶汤颜色成为红褐色,捞出茶包,加入二砂糖拌匀并倒入鲜奶,续煮至再次滚开,盛出放加入做法1即可。

  台湾珍珠奶茶

  材料

  红茶5小包,生黑珍珠圆200克,三花淡奶60毫升,果糖30毫升,奶精粉150克,净水500毫升,冰块100克。

  做法

  1.水2000毫升锅里烧开把黑珍珠150克放入里面煮15分钟,闷5分钟,洗干净滤水加适量果糖保存。

  2.500毫升水烧开把立顿红茶5小包放入里面泡40分钟(可加入奶精粉调好做成茶胆)。

  3.取玻璃杯里面放奶三花淡奶60毫升,果糖30毫升,,茶胆150毫升,冰块100克调匀,后放入煮好的黑珍珠100克,即可。

  珍珠奶茶

  材料

  糖少许,奶精2勺,红茶适量,奶茶精1勺,果粉1勺,珍珠少许。

  做法

  1.将奶精用少量热红茶融化。

  2.并在杯子中加入奶茶精和果粉以及糖。

  3.将融化了的奶精放入杯中搅拌均匀

  4.珍珠用小火煮至变大变软(大概得煮40分钟,中途需要换水)。

  5.将珍珠放入杯中即可。

  推荐

  果粉用草莓味,巧克力味的味道比较好。 原味珍珠奶茶不需要加果粉。

  提示

  如果做冰奶茶,可加冰块搅拌至冷即可。

  香芋珍珠奶茶

  材料

  珍珠果小半碗,红茶3小包,香芋粉一勺,咖啡伴侣一勺,蜂蜜一勺。

  做法

  1、蜂蜜水

  蜂蜜和水的比例是1:1(一般奶茶店都用的是糖水,我们自家吃的就改为蜂蜜水啦!)。

  2、煮珍珠

  首先把水烧开,把珍珠倒进去边倒边搅,搅到开为止,盖上盖子煮8--10分钟,打开盖搅一下盖上闷8--10分钟,用冷水冲凉了放点蜂蜜水(目的是不让珍珠干巴,珍珠嚼的口感也甜丝丝的)水和珍珠的比例是1:8(珍珠1,水8)。

  3、煮红茶

  将3小包红茶放入600毫升水中煮沸。

  4、奶茶做法

  取一个500ML的杯子,加入适量珍珠,加入一勺蜂蜜水,加入一勺咖啡伴侣、一勺香芋粉,然后再倒入红茶水,边冲边搅匀就可以,(如果做凉的就加冰块,温的就兑纯净水)。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珍珠奶茶的制作方法,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喜欢喝珍珠奶茶的人来说,真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奶茶的做法以及自制奶茶,心动的就快去试着做一做吧,美味的奶茶在等你。

奶茶的做法 珍珠奶茶的制作方法 自制奶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