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葛降酸茶 常喝它可治疗痛风和高尿酸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喝茶,尤其是在我们这个茶文化比较浓郁的国家。就比如兰葛降酸茶,它一直被誉为降尿酸和治疗痛风的良药,也是预防痛风症的保健佳品。那么你们知道兰葛降酸茶的做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葛降酸茶也叫作玉竹兰葛茶,它是利用多种中草药,配合着绿茶而使用的,这种茶可有效的提高神尿酸的排泄能力,而且还可以降尿酸。

  兰葛降酸茶的作用

  兰葛降酸茶主要成分为绞股蓝、葛根、薏苡仁、蛹虫草、绿茶(富硒)。

  绞股蓝其实就是天堂草。其营养价值丰富,具有绝佳的药用功效和食疗功效,被誉为“南方人参”。泡水有助于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抗过敏、抗肿瘤、保护肝脏等,是非常不错的茶饮。

  而由这些草药制成的兰葛降酸茶,不仅具有降三高、保护肝脏的作用,还具有明显的改善酸性体质的作用,全面预防痛风并发症。

  在治疗痛风方面,兰葛降酸茶的疗效尤为明显,长期坚持饮用可起到控制尿酸、防止痛风复发的作用。

  兰葛降酸茶有效果吗

  兰葛降酸茶是目前市面上符合痛风、高尿酸患者生理代谢循环特点的一种安全有效的草本植物疗法,降酸效果好,服用安全,患者可长期服用,也可间断服用。

  少数患者在服用期间,可能会出现痛风复发现象,随着服用时间的延长,这种现象会逐渐消失,后可以防止复发,恢复尿酸正常。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兰葛降酸茶在治疗痛风和高尿酸症方面是有一定效果的。需要注意的是,兰葛降酸茶是茶饮而不是药物,并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患者需药物治疗,也可以作为预防痛风发作的日常保健饮品。

  兰葛降酸茶有副作用吗

  兰葛降酸茶是茶不是药,其大的特点就是是安全无副作用,可长期当日常茶饮长期服用。

  对于痛风患者而言,兰葛降酸茶是真真正正实现了不吃药就能长期有效控制尿酸、防止痛风复发的效果。

  兰葛降酸茶的三大功效

  一、保护肾脏,增强肾脏尿酸代谢功能

  本品中含多种天然护肾成分,可明显增加肾血流及肾丝球、肾小球的过滤能力,有效提高肾尿酸的排泄能力,恢复人体嘌呤代谢达到生理性正常,使患者血尿酸完全达到正常值。全面调理了肾脏排泄功能,修复肝脾代谢功能。

  二、有效排酸,平衡尿酸池

  本品中所含的车前子等可促进尿酸钠离子的排泄,增加尿量,刺激口渴而多饮水,有效促进尿酸排泄,降低尿酸值,平衡尿酸池,而减少痛风发作次数,减少肾脏及关节伤害。

兰葛降酸茶 兰葛降酸茶的作用 兰葛降酸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