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肠的茶 多喝这些茶瘦的快

  减肥瘦身一直是现代很多的年轻人追求的事情,但是许多的减肥方法并不健康,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健康的清肠的茶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哦!网上流传的盐水清肠排毒方法到底有效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清肠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5款减肥茶节后清肠排毒一身轻

  现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减肥茶、减肥药。但是再多的减肥产品它们都有一个共通点——排毒。没错,想要成功减肥,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清肠排毒。那到底有什么清肠排毒的好方法呢?

  1、山楂荷叶茶

  材料:山楂2钱、决明子3钱、陈皮1钱、杭菊1钱、荷叶1钱。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进滤袋,将滤袋放入保温瓶里,然后加入600毫升的沸水,加盖10-15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胃热痰浊型肥胖通常喜欢重口味、油腻、辛辣的食物,而且胃口比较大,吃东西很快,便秘是常见的问题。这款自制减肥茶具有解胃热、通宿便、清脂清肠胃的功效。

  2、三花减肥茶

  材料:玫瑰花、茉莉花、代代花、川芎、荷叶

  做法:由玫瑰花、茉莉花、代代花、川芎、荷叶按一定比例制成药茶分袋包装,每袋6~7克,每日1袋,开水冲饮2~3次。

  功效:能宽中理气、祛痰逐饮、利水消肿、活血养胃、降脂提神,尤宜晚间服。如果达不到减肥作用时,可早晚各饮1包,连用3个月。

  3、生姜红茶

  材料: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喝法:每天当茶水喝,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

  tips:不喜欢生姜的人,可以将姜弄碎后倒入纱布绑紧后,再放入茶壶中,能过滤姜的辛辣味。

  4、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清肠的茶 清肠的食物 盐水清肠排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