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解油腻被误认为刮脂

  吃了油腻的食物,胃难受,这时人们会喝点茶!体型太胖,想要减肥,这时人们会想到喝茶减肥!对于茶,但凡与油脂相关的,人们想到以饮茶消脂,这就导致茶可减肥的传言越来越严重。那么,喝茶真的可以刮油脂?

  吃太多油腻食物可使油脂刮掉吗

  一到聚会或者过节的时候,食用大鱼大肉是常见的,以至于食用太多油腻的食物使人反胃,这时人们会以喝茶的方式来为胃肠道刮刮油脂,因为茶中的茶碱可以刺激胃酸的分泌,从而减轻油腻的感觉,就是因为油腻感减少,人们会错认为是茶将油脂给分解掉了,其实血管内的油脂根本没有减少,对于刮脂这一说是错误的。

  只有这样喝茶才可达到减肥的目的

  各种饮品换成饮茶

  如果有喜欢喝奶茶、酒、咖啡、果汁的人群,好将这些饮品换成饮茶,因为这些饮品的热量远远高于茶热量的多倍,只有人体摄取热量减少的时候则才可以起到减肥的目的。

  喝白开水的习惯换成喝茶,说不定是增肥

  如果说茶叶水可以减肥,那么白开水更可以减肥,因为白开水自身的热量本身就比茶叶水多,将白开水换成茶叶水当然会引起肥胖的。

  喝茶减肥的传言也与这个有关

  喝茶减肥的传言之所以流传的厉害,其原因是因为它可以提升人体代谢的基础,从而增加热量的消耗,这就起到助于减肥的功效。其实这种减肥的原因是存在的,但产生显著的减肥效果是不可能的,除非是浓茶,或者每日每夜不睡觉才会起到稍微那么一点减肥的功效,其减肥效果并非流传的那么厉害。

  对于网上售卖的组装茶可减肥这是为何

  网上售卖各种茶,如冬瓜茶、山楂茶等,人体饮用这些茶后会在较短的时间内瘦上好几斤,其实这种现象的出现并非是茶本身的作用,而是茶中被不法商家添加了减肥药,这才导致瘦身的出现,这与茶本身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减肥瘦身与这有关

  想要瘦身只是喝茶是没什么作用的,因为瘦身与自身摄取的能量有关,如果一天中摄取很多的能量,即使饮用很多茶、吃减肥药也是抵挡不住肥胖的出现。

  茶确实可以起到消脂、解油腻的作用,但起到刮脂功效却是微乎其微,所以,想要瘦身,还是要控制饮食及能量的摄取才是根本的方法。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喝茶并不刮脂 喝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