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枸杞泡水喝的功效 红枣枸杞茶的禁忌有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熟悉不过的保健食材就包含了红枣和枸杞两种,其中红枣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枸杞有益精明目的功效。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把两种食材同时使用是否会有别样的养生效果呢?想来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那么就让我们来给大家说一说到底红枣枸杞泡水的功效是怎样的。

  红枣枸杞泡水喝的功效

  1、枸杞可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止渴,进而使人面色红润。

  2、红枣具有补中益气、滋脾土、润心肺、生津液、悦颜色的功效。

  红枣枸杞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1、枸杞性平,味甘;滋补肝肾,益精明目。

  2、用于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眩晕耳鸣、内热消渴。

  3、红枣味甘性温,归脾胃经,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疏肝解郁,可缓解女性躁郁症,哭泣不安,心神不宁,气血不足,月经不调,痛经闭经,血虚头痛,眩晕及便秘等症。

  红枣枸杞茶的做法

  材料:红枣,枸杞,红糖,茉莉花

  做法:

  1.红糖一块,红枣三粒,枸杞一小把,茉莉花一小把;

  2.保温杯子一个;

  3.红枣去核、切碎;

  4.把所有的材料一起倒入保温瓶中,倒入煮沸的开水,焖泡1小时可饮用。

红枣枸杞泡水喝的功效 红枣枸杞茶的做法 红枣枸杞茶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