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吴京一口喝一瓶白酒 到底伤不伤身

  《战狼2》火了,票房还在升高,吴京代表的硬汉,把中国军人坚强、坚毅、勇敢表现出来。在前两天,其中一个片段,使得吴京被茅台老总感谢,并号召茅台上万员工一起观看影片。这个片段,就是喝茅台酒,一口喝下一瓶,那个片段,看过电影的人,都记忆深刻。可能你会说,拍戏何必当真,可能里面是白水;当然,你是吴京影迷,你会说,就算是真酒,吴京也能喝下去。

  如果是真酒,一下子喝下一瓶,小编不建议,对于酒水,适当的喝点就好,要是喝多了,意气用事,那就糟糕了。每年也有新闻,喝酒过多,造成死亡的新闻,这无疑是悲剧。

  喝酒易伤肝,小心谨慎!

  白酒的品牌、规格不用,度数也不同,常见的40度、42度、46度、53度,甚至也有六七十度的,不同的酒水,酒精度不可少。

  在喝酒时,酒精进入身体,会在肝脏分解,酒精伤害肝脏,造成肝脏细胞对脂肪酸代谢、分解形成障碍。肝内脂肪沉积,形成酒精脂肪肝。

  当你喝酒越多,酒精肝越重。进而会引起酒精性肝脏纤维化、肝硬化,甚至会引起肝癌。

  肝脏受到伤害,会加重肝脏病变,想要恢复肝脏,无疑不现实。

  并且,在刚开始时,酒精肝,并没有特别症状,人们对此不会重视,很多患者察觉到肝脏不健康,再去检查,已经到了晚期。

  伤害神经

  当你过多喝酒,可能会对酒水形成依赖性,一顿不喝都不行,脾气变得暴躁、不安,甚至会造成大脑萎缩,意识发生障碍。你的精神异常、记忆力减弱。

  白酒啤酒混着喝?

  酒量的大小,其实和身体分解酒精能力有关,有人在喝酒时,还会想出混着喝的想法,喝完啤酒喝白酒。生活中,这样的喝的人,大有人在。却不想,这样喝酒,对身体伤害更大。

  更容易醉

  混着喝,对于酒精吸收不同。白酒的度数高,啤酒的度数低。白酒属于蒸馏酒,大部分是乙醇,乙醇很难吸收,白酒后劲儿大,啤酒在吸收时,会促进乙醇吸收,造成白酒分解加快,后劲儿提上来,容易产生醉意,甚至会酒精中毒。

  更伤肝脏

  混着喝,会使得啤酒中的水分、二氧化碳,更容易渗透到身体中,加快身体吸收,对肾脏、肝脏造成更大刺激、伤害,甚至对心血管都形成了伤害。

  这就是通过看电影,了解喝酒的描述,千万不要觉得别人那么的豪爽,要注意一些事情,喝酒对身体伤害,远远大于益处,同时,在喝酒时,不要混着喝,那样更加伤身。当然,好的情况,就是不要喝酒。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喝白酒的危害 如何喝白酒好 白酒应该怎么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