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烟 戒烟有哪些小妙招

  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喜欢抽烟,在聚会和宴会上也是避免不了的,但有些朋友已经意识到吸烟的危害了,那您知道如何戒烟吗,戒烟又有哪些小妙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如何戒烟

  1、消除紧张情绪

  紧张的工作状况会让你想吸烟。那么,从现在起拿走您身边的吸烟用具,改变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改放一些无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矿泉水,多做几次短时间的休息,到室外运动运动,运动几分钟就行。

  2、扔掉吸烟用具

  大多数朋友在吸烟时都去会买一些吸烟工具,比如打火机、烟灰缸、等等,为了转移注意力,建议餐后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摆脱饭后一支烟的想法。在戒烟初期多喝一些果汁可以帮起转移注意力。

  3、借助戒烟工具

  合理的运用戒烟工具可以让你的戒烟行动事半功倍。例如“替代戒烟”产品就是非常有效的戒烟工具,顾名思义,以非烟草的形式、小剂量安全性好的尼古丁制剂,取代烟草中的尼古丁,不仅让你“吸”了烟,更会让你逐渐减少烟瘾的发作,后彻底戒掉烟瘾。

  4、少参加聚会

  大家在刚开始戒烟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受到吸烟者的引诱。如果有朋友邀请你参加聚会,而参加聚会的人都吸烟,那么至少在戒烟初期应婉言拒绝参加此类聚会,不然很有可能导致戒烟失败,直到自己觉得没有烟瘾为止。

  吸烟的危害

  环境污染

  有人抽烟,自然就有人种植烟草。种植烟草会破坏土地的自然资源系统,使一块丰产的土地变为贫瘠的荒地。而烟草的成熟期一般为半年,种植期间过多使用肥料会破坏土地结构,对生态环境造成极大的破坏。

吸烟的危害 如何戒烟 戒烟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