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汁的做法 原来方法如此简单

  现在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的饮料,但是不少人还是更加喜欢自己动手制作。从初的水果汁,到现在的蔬菜汁,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是越来越厉害了。那么你知道蔬菜汁应该怎么做吗?想学的话,就请看今天的文章内容吧!

  蔬菜汁的做法

  黄瓜汁

  原料

  黄瓜半根。

  制法

  将黄瓜去皮,然后切成丝状,用纱布把切好的黄瓜包起来,用力的挤压即可。如果有榨汁机的话那就更加方便了,直接放进榨汁机里面。

  黄瓜去皮主要是因为黄瓜皮上面的汁水比较少,吃到嘴巴里面会有苦涩的味道,不过如果你喜欢这个味道的话,也是可以保留皮的。

  番茄汁

  原料

  番茄半个。

  制法

  将熟透的西红柿在开水中烫2分钟,取出剥皮。将去皮的西红柿切碎。用干净的纱布把切碎的西红柿包裹后挤出汁水,也可用榨汁机。

  西红柿想要去皮其实也是很简单的,首先在底部用刀划出十字,记得划的很浅就可以了,然后放在沸腾的水当中稍微烫一下,皮就很容易去掉了。

  胡萝卜汁

  原料

  胡萝卜1根。

  制法

  胡萝卜洗净,切小块。放入小锅内,加30—50毫升水煮沸,小火煮10分钟,过滤后将汁倒入小碗。

  注:胡萝卜直接生长在土壤中,易受到污染,建议皮削厚一点,只留下心作为原料。

喝蔬菜汁注意事项 喝蔬菜汁的好处 蔬菜汁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