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酒能够保护牙齿健康

  红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酒类,喜欢红酒的女性朋友比较多,适当的饮用红酒能够为人体带来很多的功效,它可以预防感冒出现,还能够提高记忆力。其实人们喝红酒是有禁忌的,大家知道吗?很多女性会问经期可以喝红酒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红酒的功效

  1.降低胆固醇

  喝红酒能够帮助人们降低胆固醇的含量,主要是因为红酒中含有抗氧化剂白藜芦醇,白藜芦醇是一种生物性比较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它可以有效的降低人体内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的含量,可以说是肿瘤的化学预防剂,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喝红酒能够帮助人们降低胆固醇的含量

  2.预防感冒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红酒能够预防感冒出现,红酒中的营养物质丰富,它含有类黄酮的抗氧化剂,这个物质到了身体中能够预防感冒症状,而且在试验过程中,如果我们能够每周喝超过14杯红酒,感冒的几率大大降低。

  3.保护牙齿健康

  适当的喝红酒能够保护我们的牙齿,主要是因为当空气中的细菌进入人类口腔中后,会在我们的口腔中形成一层生物膜来保护自己,人们在刷牙的时候很难去除这个细菌群。红酒中含有的多酚物质能够有效消灭这些细菌,保护牙齿健康。

  4.提高记忆力

  在一项研究中,科学人员将试验者分成两批,一批每日服用白藜芦醇(红葡萄酒中的物质),另一批则每日服用安慰剂,六个月后再对他们进行记忆力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服用白藜芦醇的试验者记单词的能力明显强于服用安慰剂的试验者。

  5.预防癌症

  弗吉尼亚大学的一项科学实验表明,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白藜芦醇能够杀灭癌细胞,所以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有效降低癌症发病的几率。

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白藜芦醇能够杀灭癌细胞

  6.预防中风

  哥伦比亚大学科学实验证明,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有效降低中风的风险。

  7.减肥

  研究发现,每天喝红葡萄酒的人比不喝的人要瘦得多,而且喝红葡萄酒的人跟喝啤酒的人相比腰围更细,腹部脂肪也更少。

  红酒的禁忌

  一、忌拉菲配海鲜

红酒的功效 红酒的禁忌 经期可以喝红酒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