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苗怎么吃 茴香覆盆子千层派的做法

  茴香苗有很多的吃法,比如:可以把它做成饺子馅,包饺子吃,还可以将茴香苗炒着吃,还可以做成茴香覆盆子千层派,到底怎么吃才更好吃呢?不管大家怎么吃,茴香苗到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营养。

  茴香苗怎么吃

  茴香的名字也挺多的,比如茴香菜,香丝菜,茴香苗是一种香辛的蔬菜。

  其嫩茎和嫩叶供做食用部分。

  其种子可做药用或香料,茴香苗有特殊的香气,人们常用来做馅。

  茴香苗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蔬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包括维生素B1、B2、C、PP。

  它含有胡萝卜素和钙的含量很高,铁的含量也比较高。

  茴香苗可以剁碎了和猪肉一起做饺子馅,具体做法是茴香1把、猪肉馅375克,调味料酒1大匙、酱油2大匙、盐小半茶匙、清水2大匙、麻油4大匙,先把茴香洗净,摘下菜叶切碎,肉馅再剁细,然后所有调味料调匀,再拌入茴香调成馅料即可。

  还可以在炒鸡蛋的时候加入少量的茴香苗碎末,味道蛮不错的。

  大家还可以用茴香苗来炒饭也挺好吃的,先把茴香苗切碎了,和香菇一起放在油锅里炒,然后再放一点青豆等,再放入米饭,再加盐,几分钟过后就可以吃了。

  茴香覆盆子千层派

  那么,下面就来仔细说说关于茴香覆盆子千层派的做法。

  主料

  焦糖反折叠派皮400g,千层派奶油500g。

  辅料

  茴香酒25毫升,糖粉25g。

  覆盆子250g,八角茴香4-5粒。

  步骤

  1、制作焦糖反折叠派皮。 

茴香苗 茴香苗怎么吃 茴香苗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