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9)

  制作原料

  香菜鱼片汤鲤鱼肉,香菜。料酒,葱段,姜片,盐,鸡粉。

  做法

  1、鲤鱼肉洗净,片成薄片,鱼骨保留,鱼肉加盐,料酒腌制半小时左右;香菜洗净切末。

  2、锅置火上,放油烧热,爆香葱段,姜片,放入鱼片略煎,取出。

  3、汤锅内加入鱼骨略煮,待汤成白色后捞出鱼骨,将鱼骨汤烧开,下入鱼片。

  4、再次开锅后即可关火,投入香菜末,加入鸡粉,少量盐调味拌匀即可。

  六、香菜梗炒肚丝

  制作原料

  熟猪肚200g,香菜150g,清油1000g(约耗100g),料酒25g,盐3g,味精5g,米醋lOg,葱姜丝、蒜片各2g,香油10g。

  做法

  1、将熟猪肚洗净,切成长4cm的细丝,放人沸水锅里焯一下水,捞出沥水待用。

  2、将香菜择洗干净,去叶切成寸段,待用。

  3、锅置旺火上,放油烧至六成热时,将肚丝滑油,然后将肚丝捞出沥油,原锅中留些许底油,烧至七成热时。

吃香菜的好处 香菜怎么吃 香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