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做法大全 简易黄瓜吃出好肌肤(8)

  配料:葱油45克,蒜茸15克,盐12克,味精10克,糖4克,香油8克,米酒5克。

  制作方法:将黄瓜洗净,削皮,切成均匀的菱形块,放入盘中,加上葱油、蒜茸、盐、味精、糖、香油和米酒,拌匀即可食用。

  靓颜功效:此菜含有多种维生素,是护肤美容的佳品,可以有效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能防治唇炎与口角炎。

  清热利颜:紫菜黄瓜汤

  主料:黄瓜100克,紫菜干20克。

  制法:将紫菜泡发,洗净,切成菱形片;黄瓜洗净,切成菱形片,姜洗净,切末。将黄瓜片同紫菜、精盐、姜末一同下锅,加入适量水,烧沸后加入味精调味即成。

  靓颜功效:此汤具有清热利水,养胃补心,滋养容颜的作用。

  祛斑润肤:黄瓜炒蛋奶

  主料:黄瓜500克,牛奶250克,鸡蛋清200克。

  配料:淀粉5克,盐4克,植物油30克。

  靓颜功效:含有多种维生素,是护肤美容佳品,能清除体内毒素,润泽容颜,有效对抗皮肤老化。

  驻颜增白:黄瓜西红柿汁

  主料:鲜黄瓜1根,西红柿1只,柠檬汁30克,鲜玫瑰花2朵。

  配料:蜂蜜20克。

  制作方法:将西红柿和鲜黄瓜分别用清水洗净,切成小块后与洗净的鲜玫瑰花一同放到榨汁机中,将榨取的汁水装杯。将柠檬汁倒入黄瓜汁中,用少许蜂蜜调匀后即可饮用。

  靓颜功效:含有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有延缓皮肤衰老、驻颜增白的功效。

黄瓜怎么吃 黄瓜的做法大全 黄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