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的人不知它养气补血(2)

  4、减少胆固醇的堆积

  它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

  豆芽的吃法

  凉拌豆芽黄瓜菜

  材料

  豆芽,黄瓜,胡萝卜,盐,香油,辣椒油。

  做法

  1.胡萝卜去皮切成丝,黄瓜切成丝,豆芽摘去头尾部洗净备用。

  2.用锅把水烧开,放入豆芽和胡萝卜丝焯水一分钟捞起冲凉水,淋干水分备用。

  3.把豆芽、胡萝卜丝与黄瓜丝拌一起,放入盐、香油、生抽、米醋、辣椒油搅拌均匀,装盘后撒白芝麻即可。

  干煸豆芽

  主料

  黄豆芽500克,青蒜50克,植物油25克,香油5克,白砂糖5克,辣椒(红,尖,干)4克,盐3克,味精3克。

  做法

  1.将黄豆芽择洗干净,控水备用。

  2.青蒜洗净切段。

  3.炒锅注油烧热,下入干辣椒炸香,放入黄豆芽、精盐、白糖煸炒,再放入青蒜段翻炒,淋入香油,撒入味精即可。

  炝炒豆芽

  材料

  绿豆芽七八两,青蒜1根,干红辣椒若干,大葱一小段,胡萝卜半根,花椒十几粒,盐,鸡精,食用油,醋。

  做法

  1.胡萝卜切丝、葱切末、蒜切段、干辣椒切段。

  2.炒锅倒油,先下花椒粒稍微炸一下,再下辣椒段继续炸香。

  3.倒入葱花、胡萝丝煸炒至胡萝卜半熟。

  4.再倒入绿豆芽及青蒜段翻炒,加盐、鸡精、醋调味,大火快炒约1~2分钟即可出锅。

豆芽的做法 黄豆芽的做法 黄豆芽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