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的营养价值 常吃这一物减肥狂甩肉

  在人们的心中,洋葱一起有着抗癌的功效,但是你知道吗?洋葱的营养价值其实不仅仅是这些,洋葱的功效还有很多,减肥就是其中一个。常吃这一物,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们分解脂肪,清肠胃,帮助人们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价值以及洋葱的吃法

  为什么洋葱还有减肥的功效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前段时间我身边的一个朋友就坚持吃洋葱,竟成功瘦了三十斤肉,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一起来看看。

  洋葱的功效

  洋葱可以分解脂肪

  某博士让诊所里的心脏病人每天吃洋葱,结果发现洋葱里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结,并加速血液凝块溶解。

  所以,当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时,好能搭配些许洋葱,将有助于抵销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块。

  所以说牛排通常搭配洋葱一起吃,是很有道理的。

  改善肠道环境

  洋葱和牛蒡、芦笋等蔬菜一样,含低聚糖,不被胃和小肠消化,但在大肠分解作为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食物。

  促减肥治便秘

  洋葱富含膳食纤维,增加饱腹感和促进排便,此外,洋葱产生的双歧因子也有利于肠道通畅。

  解油腻

  做一些高脂肪的荤菜,例如牛排、红烧肉、烤鱼等搭配洋葱既能去腥味,又能解油腻,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洋葱可以对抗哮喘

  洋葱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治疗哮喘。由于洋葱可以抑制组织胺的动。

  而组织胺正是一种会引起哮喘过敏症状的化学物质;据德国的研究,洋葱可以使哮喘的发作机率降低一半左右。

  洋葱可以治疗糖尿病

  很久以前,洋葱就被用来治疗糖尿病,到现代,医学也证明洋葱确实能够降血糖而且不论生食或熟食,都同样有效果。

  原来洋葱里有一种抗糖尿病的化合物,类似常用的口服降血糖剂甲磺丁胺,具有刺激胰岛素合成及释放的作用。

洋葱的功效 洋葱的吃法 洋葱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