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怎么炒好吃 这些做法让人流口水

  胡萝卜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不少的家长都很希望孩子能爱吃,不过胡萝卜本身没有什么味道,所以即使是成人也很少有爱吃的。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胡萝卜变成美味的美食呢?如果你常常拿着胡萝卜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今天的文章你一定要仔细看。

  胡萝卜怎么炒好吃

  胡萝卜番茄饭卷

  材料

  软米饭1碗、番茄半个、胡萝卜1段、鸡蛋1-2个、盐少许

  做法

  1、西红柿和胡萝卜的皮都去掉,然后切成非常小的小块,一起放在碗里,和已经煮熟的米饭进行混合。西红柿的皮直接去撕是非常不好撕下来的,你可以先煮一点开水,然后把西红柿放到开水里面半分钟,这样皮就会很容易下来了。

  2、锅中放水,把碗放入锅中蒸上5分钟左右。

  3、把鸡蛋打到碗里进行搅拌,你可以在蛋液里面放入少许的盐,这样一方面可以进行调味,另外一方面还可以让鸡蛋更加容易被打均匀。打好的蛋液慢慢的倒入加了油的平底锅。然后将蛋液铺满整个锅底,很快就会得到一张薄薄的蛋皮了。

  4、蛋皮做好之后,拿出来放在干净的台面上,等到蛋皮稍微冷却之后再做下一步,千万不要被烫伤。蒸熟的米饭均匀的放到蛋皮上面,然后小心的将蛋皮卷起来,如果你看过寿司的制作方式也可以进行模仿,后再切成小块就可以了。

  胡萝卜肉片

  材料

  红萝卜,肉片

  调味料

  盐,油,糖,生粉之类,生姜粒

  做法

  1、红萝卜洗净,切成丝或片状。

  2、红萝卜把肉切成小片状,肉在没有完全化开的情况下比较好切。

  3、放入调味料,如盐油糖生粉之类,还有生姜粒绞伴。

  4、把调好味的肉放入油锅肉炒些微熟。

  5、把红萝卜丝也放入锅内一起炒。

  6、炒至红萝卜丝熟(或者说是炒至你认为熟的程度)即可。

胡萝卜怎么炒好吃 胡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胡萝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