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教你两种做法

  黄瓜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它含有的维生素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对大脑也是很有利的。黄瓜怎么炒好吃又简单呢?黄瓜和西红柿能一起吃吗?相信大家也非常的想要了解,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瓜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香脆炒黄瓜

  材料:黄瓜一根,盐,辣椒面。

  做法

  1.黄瓜切片。提前2个小时,在黄瓜片上撒盐和糖腌制。待黄瓜片流出很多水的时候,用手将水分挤干,黄瓜片备用。

  2.锅内放适量的油,待油5成热,放入干辣椒碎爆香。

  3.闻到浓烈的椒香味的时候,向锅内倒入挤干水分的黄瓜片。撒一点盐调味,将黄瓜片翻炒均匀即可。

  黄瓜炒蛋

  材料:鸡蛋3个,黄瓜一根,胡萝卜一根。盐,油。

  做法

  1.胡萝卜削皮切薄片;黄瓜用盐擦洗干净外表后切成薄片;热油锅,放进胡萝卜片煸炒至软身。

  2.鸡蛋先磕进大碗,加入2滴酒和一点盐搅拌均匀,把胡萝卜片拨到锅边,倒进鸡蛋液。

  3.鸡蛋刚凝固就可以加入黄瓜片,翻炒几下。

  4.放盐调味即可。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1、抗肿瘤

  黄瓜中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达到抗肿瘤目的。

  2、抗衰老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

  

黄瓜和西红柿能一起吃吗 黄瓜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