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的功效 经常吃这个蔬菜竟能帮助预防疾病(2)

  材料:水发海参,大葱,盐,花椒,料酒,胡椒粉,酱油,鸡精。

  做法

  1、海参切大片,大葱切段。

  2、海参放高汤中,加料酒,小火煨20分钟。

  3、花椒炒出香味,捞出。

海参切大片,大葱切段

  4、放入葱段,小火炒黄。

  5、放入海参、高汤、盐、料酒、酱油、胡椒粉,小火烧入味,放鸡精挑好口味。

  二,猪肉炒大葱

  材料:猪里脊肉,两根大葱(葱叶去除),生抽,料酒,大蒜3瓣,黑胡椒粉,白糖,醋。

  做法

  1、里脊肉切成片,用生抽,料酒,大蒜片,黑胡椒粉腌制15分钟。

  2、大葱切成斜长段待用。大蒜切成片。

  3、锅内油8分热的时候,将腌制好的里脊肉入锅中火翻炒。

  4、猪肉变色后加入一勺白糖翻炒,随即大葱入锅。

  5、中火翻炒7,8分钟,淋点醋出锅。

大葱切成斜长段待用

  大葱的禁忌

  1、体热者

  大葱性温热,不适合体内热重者,如患有肺热燥咳、胃热呕吐,痔疮出血,痛疮溃烂等内热疾病的人就不要吃葱了,以防热上加热,加重病情。

  2、患胃肠疾病者

  大葱刺激性比较强,所以患有胃肠道疾病特别是溃疡病的人不宜多食。

  3、狐臭多汗的人

  因为大葱对于汗腺有着强烈的刺激作用,因此尤其是有狐臭的人,不宜食用过多的大葱,流汗较多的人也不宜食用大葱。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大葱的功效,这种常见的蔬菜含有的营养成分很高,适合经常食用。不要只是单纯的把大葱作为一种配菜来吃,它应该是我们餐桌上的主角。今天关于大葱的内容主要就是这些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葱的做法 大葱的功效 大葱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