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功效 经常吃它快速“扫除”体内垃圾(2)

  2、准备好蒜头,切成沫状,然后倒入黄瓜中,加入麻油,醋,和一点鸡精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蛋炒黄瓜的做法

  1、准备好3个鸡蛋,1条黄瓜;

  2、先把鸡蛋打均匀倒入锅里炒,炒30秒就可以把鸡蛋盛起;

接着把黄瓜放入油锅中翻炒15秒,加入盐

  3、接着把黄瓜放入油锅中翻炒15秒,加入盐,再把鸡蛋倒入黄瓜中一起翻炒即可。

  酸辣黄瓜的做法

  1、准备好黄瓜,盐,白糖,辣椒,醋,香油;

  2、把黄瓜的皮洗干净之后切成一块块,把准备好的辣椒放进黄瓜中,撒入少许盐,腌制10分钟;

  3、加入白糖,盐,醋,香油,一起搅拌均匀,这样就OK了。

  黄瓜拌肉丝的做法

  1、将瘦肉冲洗干净,放在开水中煮熟捞出来,然后切成细细的肉丝,撒上一点盐;

  2、把黄瓜清洗干净再用开水冲一下,接着切成薄片,在切成黄瓜丝,再撒入一点盐;

  3、把切好的肉丝撒在黄瓜上,再加上一些姜末,酱油,麻油等即可吃。

  黄瓜的禁忌

  1、西红柿

  经常看到有人吃了一根黄瓜,再吃个西红柿;或者饭桌上已经有了盘“西红柿炒鸡蛋”,再来盘“黄瓜炒肉”,这样吃是不正确的。因为黄瓜里含有一种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其他蔬菜中的维生素C。西红柿是典型的含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如果二者一起食用,我们从西红柿中摄取的维生素C,再被黄瓜中的分解酶破坏,根本就达不到补充营养的效果。

经常看到有人吃了一根黄瓜

  2、卷心菜

  卷心菜就是其中的一种,因为两者同吃会影响维生素C的吸收。

  3、辣椒

  黄瓜不能和辣椒一起吃。辣椒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每100克中约含198毫克。黄瓜中含维生素C分解酶,黄瓜生食此酶不失活性,二者同食,则辣椒中的维生素C被破坏,降低了营养价值。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黄瓜的功效,在黄瓜上市的季节,大家可以多吃黄瓜,黄瓜能为身体补充水分,还能提供维生素,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物,但是黄瓜性凉,吃多了会引起腹泻。

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功效 黄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