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功效 它的4种好处可以满足你的胃和心

  土豆是人们经常会吃的食物,因为价格便宜,营养物质丰富,所以是家庭里面常见的菜式,那么大家知道土豆的功效有什么吗?土豆的做法有很多,它可以做成小甜品,还能够直接炒着吃。不够一些食物不能和土豆同吃,它的禁忌有哪些?

  土豆的功效

  1、土豆对我们的消化系统有一定的作用。在土豆里面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改善人的肠胃。现在社会大家的压力都非常大,许多人的身体是很差的,那么此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土豆,土豆里面的物质,不但能够帮助人们排出体内的毒素,也可以防止人们便秘。

土豆对我们的消化系统有一定的作用

  2、常吃土豆对我们的心脑血管有很好的保护效果。土豆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这种物质能够预防高血压。对于中老年朋友来说,需要多吃一些土豆,土豆里面的物质,能够有效的预防高血压,这样就能够降低患病的风险。

  3、土豆帮助抗衰老。正在土豆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这些营养物质能够满足日常人体对能量的需求。对于工作紧张的人来说,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土豆,能够更有精力来面对工作。土豆里面的物质能够帮助消化,对肠胃好,人就会身体更好。

  4、土豆可以减肥。土豆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低的。现代人压力大,时间紧,熬夜加班是经常的事情。所以整个人是很容易发胖的,所以可以选择吃一些土豆,既可以吃饱肚子又可以减肥。

土豆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低的

  土豆的做法

  土豆奶酪球

  材料:土豆2个、番茄沙司3汤匙、鸡蛋1个、芝士适量、面包糠适量

  做法

  1、土豆去皮后切片放锅内蒸熟;

  2、把土豆泥捣成土豆泥,倒入番茄沙司后搅拌均匀;

  3、先把土豆泥分成大小相等的小丸子,

  4、再将丸子按扁,中间放上芝士,一个个揉成土豆球;

  5、鸡蛋打散到碗里,土豆秋均匀裹上蛋液,再均匀沾上面包糠;

  6、锅内放入多些油,油烧热后放入土豆球中小火炸,炸至表面金黄后即可捞出;

  干煎土豆鸡丁

  材料:鸡胸肉1块、土豆(偏小)2个、盐半茶匙、生抽1汤匙、老抽半汤匙、蚝油1汤匙、葱适量

  做法

  1、土豆切成一厘米大小的小块,用水冲洗一遍沥干水;

土豆的做法 土豆的功效 土豆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